首页 > 科目详情

素描

素描使用相对单一的色彩,借助明度变化来表现对象的绘画方式。素描的绘画工具多种多样,并不局限于某一工具。速写是一种相对快速的素描形式。在严格的解释上,素描只有单色的黑与白,如加上淡彩或颜色,仍可认作素描。素描的起源,普遍都是以文艺复兴开始

  素描作为美术教学的基本功训练手段,以锻炼整体地观察和表现物象的形体、结构、动态、空间关系包括明暗、透视关系等能力为主要目的,是一切绘画的基础。从而学习素描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观察能力、造型能力、表现能力,培养孩子的细心和耐心。学习透视原理可以培养孩子的立体感和空视为绘画的底稿,近代素描,已经发展成为艺术品来欣赏。间想象力并有利于其他学科的学习,如数学中的几何学、地理学科的地形图、机械制造、室内设计、平面设计等。其次,素描是从整体入手到局部深入,再到整体。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和宏观与微观、统筹与安排等有异曲同工之秒,能帮助学生科学、客观、全面的认识解决学习、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

 

 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